【靖苏/苏靖/靖苏靖无差】视频整理推荐2.0

上次小伙伴们推荐了很多新的视频,于是2.0来了,大家圣诞节快乐~不管是玻璃渣还是糖都来吃一口吧。

以及这次的推荐总有点污污的,别问我为什么,戴耳机吧。

[原剧向]为剧情遵循原著的视频,一般都有点虐。

[剧情向]为自剪剧情,改编或重现小说剧情的。

[糖]就是糖啦!恶搞向和正常甜的都放在里面。


【靖苏】

[原剧向]参商(完结纪念)by今天我家下雪了吗

靖苏经典作之一,不多夸啦,没吃的赶紧吃下去就对了。

[原剧向]同归by桥西

大家好我是于尽。这首歌真的好好听!!!歌词也特别戳!UP主节奏掌握得很好,虐中带着燃,收尾呼应做得独具匠心。

[原剧向]色春秋by派大莫

歌词有几句非常戳,画面也接得不错。如果歌词能换个字体就更好了。

[剧情向]【不要污要优雅】五十度盐(琰)   【五十度琰2.0】如果萧景琰切开是黑的by稻场

论如果萧景琰是个腹黑攻。2.0里面的靖王殿下简直有点可怕,看我一眼我都要吓跪了,心疼宗主。一定要戴耳机一定要戴耳机一定要戴耳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剧情向][糖]【H/HE】【那个解百毒】麒麟才子,睡之可得天下~by虫虫不会剪HE

虾酱的乌金丸居然是助攻神药,需要靖苏两个人啪啪啪才可以解毒,于是......UP主剪得特别污!一点都不优雅!一定要戴耳机一定要戴耳机一定要戴耳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苏靖】

[原剧向]画情by小歪帝

表白UP主,剪辑功力深厚,强力推荐。景琰镜头的拼接简直神,还有两个人对坐画面的拼接,太感人。这首歌也是很契合,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QAQ

[原剧向]烟花易冷by小歪帝

依旧是上面那位UP主的作品,干了这杯玻璃渣。

[原剧向]手掌心by逆桑

“苏先生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殿下”这个对话剪得我给一百分!一地玻璃渣里面我还是捡出了一颗糖吃了下去。

[剧情向][糖]靖王和亲记——一个大写的甜,有玻璃渣up直播吞灯泡by本命冰山受

本来想看UP主直播吞灯泡,没想到真的很甜,皇帝大大因为不疼爱景琰所以就把他许配给宗主了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的样子。一定要戴耳机一定要戴耳机一定要戴耳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啊~待我拱手河山讨你欢~bmg暴露年龄系列。

——————————————————————————————

【靖苏靖无差】

[原剧向]《假面》 一幕谎言却唱出了万世不朽by木罐子kkw

第一次听一丝不挂的国语版略出戏,不过词还是挺贴的。半途中分不清谁人是敌友那句配上景琰那个怀疑的眼神真是分分钟哭出声。

[原剧向]浮生辞by莫蓝邪

整个视频都是大写的精致,调色、台词、画面、歌词都做得很用心。特点是空镜很多,用得也非常好。


评论 ( 4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粗粗粗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