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苏靖/靖苏靖无差】视频整理推荐

【写在前面】

lo主是个剪刀手,吃粮蛮挑剔,经常觉得饿,也常看到优秀的视频被石沉大海,所以就想整理一个lo主刷到过的水平不错的粮食来推送给大家吃。[原则上不带自己玩]

lo主靖苏苏靖都吃,但是也想到有很多小伙伴只吃一个,所以推的时候会标注出【靖苏】【苏靖】【靖苏靖无差】,不带转世诚台,请大家看好CP下口。

有新发现的好视频就会更新,原则上只看质量推荐,不看热度。不过特别火的像霸道皇子什么的就不推了,估计大家都看过了。如果大家有什么喜欢的视频也可以评论给我我好饿!

[原剧向]为剧情遵循原著的视频,一般都有点虐。

[剧情向]为自剪剧情,改编或重现小说剧情的。

[糖]就是糖啦!恶搞向和正常甜的都放在里面。

—————————————————————————————

【靖苏】

[原剧向]终于明白(靖王X梅长苏)结尾出戏请慎入by月龙暮雪

几个镜头的快切炒鸡带感,歌词配上画面虐感up,自备纸巾系列。结尾彩蛋好评。

[原剧向]好梦如旧by黎凝寒

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QAQ这么经典就不多说了。

[原剧向]魇春眠byndjlam

一直觉得这首歌歌词很适合剪靖苏,替身梗非常虐,画面和歌词搭得不错,制作再精致一些会更好。

[原剧向]千秋诉by楼城听风

千秋诉也有好几版了,lo主最喜欢这版,剪得很棒,不过阿宝色总感觉有点跳戏。

[原剧向]《上邪》萧景琰x梅长苏(林殊)by纯纯元首中二饼

上邪也是用了很多的曲子,这个算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画面歌词同步,调色美,重叠部分也做得很好。

[剧情向]【优雅地污】相逢有时别亦时-合集版by zifan740

小说向,梅石楠梗好评,进度条好评。

[剧情向]如果这是一部真·权谋剧by忍小者哈啾

UP干大事的人。靖苏双黑,脑洞很大,配上bgm连表情都变了,求正片啊UP主。

—————————————————————————————

【苏靖】

[原剧向]于心有愧byyounghee阿靖

全程半透明黑科技,按up主自己说的就是半透明苏哥哥看着哭包琰哭鼻子,也一起哭鼻子,从而感觉于心有愧的故事。

[糖]每天回家都看见小哭包在门口嘤嘤哭泣byWhisper耳语

每个CP都会经历的一首。剪得敲可爱,空耳也是逗。小哭包哭起来这么可爱,好想弄哭他。

[糖]世界第一靖王殿下bytakkine

傲娇可爱的靖王殿下简直萌,信不信我糊你一脸榛子酥2333

[糖]我的小公主琰琰|人人都爱七公主【结尾彩蛋】by summerの小少

甜到牙疼,七公主实力群宠。

—————————————————————————————

【靖苏靖无差】

[原剧向]此生不换by一只宅小南

up主好评,各方位的走心。玻璃渣里混着刀,看歌名就是大杀器。

[原剧向]年轮(自己给自己喂刀片系列)by流月殇ray

画面拼接不错,歌也好,如果台词字体能换一个就更好了。

[原剧向]风诀(原音向)(剪台词什么的最讨厌了)by蓝之未央

技术炸裂,实力剪台词,低饱和色调也很美。

[原剧向]爱殇 (虐向)by查崽QwQ

若你不在身旁,能上苍穹又怎样QAQ如果没有那段原生态一样的唱腔就更好了。

[原剧向]思念by榛子229

这歌大杀器,调色好评。

[剧情向]【Nirvanain Fire】歪曲原作主角黑化by呼啦啦啦啦呼啊呼呼

up主没有标CP就放无差里了。脑洞非常大,全程目瞪口呆。简介:林殊战死沙场,多年后一个男人来到靖王面前,自称自己是林殊,靖王相信并接纳了他,然而除了靖王没有任何人相信他。没想到到了最后居然是阴谋一场。

评论 ( 13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粗粗粗粗 | Powered by LOFTER